MY SWEET DRAGON - 我的甜蜜神龍1

經典款式MY SWEET DRAGON - 我的甜蜜神龍1

MY SWEET DRAGON - 我的甜蜜神龍1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

  • MY SWEET DRAGON - 我的甜蜜神龍1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MY SWEET DRAGON - 我的甜蜜神龍1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國3的樹千早是一間祭拜龍神大人的小神社住持的女兒。
    有天,她在神社樹下發現一名從未見過的睡美男,
    而他竟然是化身成人類的龍神…… !?
    然而他說其實他們早就見過面了……?
    不可思議的戀物語第一集登場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