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心之戀 2完

揪心之戀 2完如何購買?

揪心之戀 2完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揪心之戀 2完

    想了解更多[揪心之戀 2完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我,果然還是……無法停止喜歡你。
    我叫富永真央,暗戀著已有女朋友的同班同學松田陸。
    也曾試著想要忘記,但是,一起翹課在河邊聊天的回憶、
    運動會之吻、和小陸在一起的所有美好時光,都是我最最心愛的寶貝。
    儘管如此,能夠陪伴在小陸身邊的卻不是我,
    而是他可愛的女朋友美羽----------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