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ndy by Me ~ 與我為伴 ~ 1

Standy by Me ~ 與我為伴 ~ 1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Standy by Me ~ 與我為伴 ~ 1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99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

  • Standy by Me ~ 與我為伴 ~ 1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Standy by Me ~ 與我為伴 ~ 1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想,所謂的幸福和人的溫暖應該是與我無關的東西。
      八田秀史----------25歲,模特兒。
      一個很會照顧人、家事一級棒的療癒系好人,
      在雜誌的拍攝現場認識了同經紀公司的超人氣模特兒HARU。
      HARU是個不太親近人、脾氣又怪異的人,總是搞僵拍攝現場的氣氛,
      秀史不忍放著HARU不管,開始一步步的了解HARU的內心……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