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車男~那麼,我要出發囉~1

好書推薦-電車男~那麼,我要出發囉~1

電車男~那麼,我要出發囉~1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電車男~那麼,我要出發囉~1

    想了解更多[電車男~那麼,我要出發囉~1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原作銷量
    突破100萬本

    人氣話題作漫畫化 
    「萌派」、「熱血派」雙版本同時發售!!

    最『萌』的電車男──出發囉

      令全日本坐立不安、心跳加速!!電車內的偶發事件,卻改變了一個男生的命運!!御宅族青年「電車男」的真實戀愛初體驗,以及網路上聯繫著這些「毒男」們的熾熱友情!!勇敢的戀愛傳說令人耳目一新!!日本2ch網站上的全民之純情戀愛故事!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小說出版後倍受歡迎,因而發展成電影、電視、漫畫、舞台劇等眾多版本的網路故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