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電影

戀愛電影售完不補

戀愛電影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戀愛電影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戀愛電影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你相信一見鍾情嗎?」

      我叫植村理佳,為了讓哥哥的戀情能開花結果,於是由我出馬誘惑哥哥的情敵,也是他的同事記章先生。我模仿電影裡的妓女勾引他,結果反倒被他吻了,讓我頓時為之目眩神迷。沒有想到竟然會感覺像飄在雲端上——…!不過當我知道記章先生真正愛的是哥哥的剎那。……怎麼辦才好啊?我之所以會迸出淚水,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愛上記章先生了呢…?理佳的哥哥——孝佳也被年紀比他還要小的人以強烈的愛火砲擊!純情兄弟的戀情桃花朵朵開!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畫風乾淨清純的BL戀愛故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