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 ? 你的愛! 1

給我 ? 你的愛! 1物超所值

給我 ? 你的愛! 1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

  • 給我 ? 你的愛! 1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給我 ? 你的愛! 1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人稱「丸美」的丸山美繪本來是個氣質電視台女主播,
    然而現在的她,居然是個菜鳥搞笑藝人,
    而且招牌裝扮還是學校運動服!
    讓她有了如此巨大轉變的原因,
    竟然是她愛上了名搞笑團體的成員.神田川…… !?
    一場諜對諜的愛情即將展開…… !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