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這裡喔! 1

我在這裡喔! 1物超所值

我在這裡喔! 1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在這裡喔! 1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在這裡喔! 1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你為我灑下默默無言的雨,一滴一滴,一點一點的讓我遺忘了孤單----------
    不起眼、無存在感、在教室裡總是孤零零的女孩隅乃,
    部落格上時常給予鼓勵的兩名網友成了她的心靈寄託。
    不過有一天,班上風雲人物之一的日向竟然對她說:「我一直在注視著妳啊……」
    隅乃的世界會就此改變嗎----------!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