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得到你的心(全)

我要得到你的心(全)破盤出清

我要得到你的心(全)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要得到你的心(全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要得到你的心(全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有澤慧是個剛出道的新人女演員。
    儘管以實力派女星為目標,
    但是接到的角色不是怨靈就是惡女。
    何況她還有一個致命弱點,就是不敢和異性接觸。
    然而某天,強檔戀愛偶像劇居然找上她飾演女主角!
    為了抓住千載難逢的機會,
    新的經紀人.理人花了三天三夜治療慧的恐男症。
    看到理人如此拼命的模樣,慧也決心要好好努力。
    只不過……!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