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妳說妳愛我 4

只要妳說妳愛我 4買到賺到

只要妳說妳愛我 4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590

  • 只要妳說妳愛我 4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只要妳說妳愛我 4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  談戀愛讓我逐漸變成一個討人厭的女生…跟學校裡最受歡迎的男生.黑澤大和開始交往的橘梅,初次經歷為愛而戰的感覺之後,以為又加深了自己與大和之間的牽絆…可是這次看上大和的是個剛轉學進來的雜誌模特兒,邀請大和踏入模特兒的世界。第一次被強烈的嫉妒與孤獨感所襲擊的梅會如何應對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