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你對我XXX!(04)

要你對我XXX!(04)限量搶購

要你對我XXX!(04)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99
  • 優惠價:9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

  • 要你對我XXX!(04)

    想看更多[要你對我XXX!(04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不管男女都會想多看一眼,
      楚楚可憐的病弱美少女.麻實。
      一邊表示「如果妳喜歡時雨的話,我會支持妳喔!」
      一邊向雪菜接近的她,
      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?!

      雪菜不但不了解真正的戀愛,
      也無法參透女生之間彼此牽制的心理。
      再這樣下去的話,時雨就要被麻實給搶走了───!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遠山繪麻

      5月23日出生,雙子座,B型。
      出道作品為「天使之卵」
      (第36回NAKAYOSHI新人漫畫特選得獎作品,
      刊登於《NAKAYOSHI》2003年9月號)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