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我們在一起(全)

我要我們在一起(全)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我要我們在一起(全)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要我們在一起(全)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要我們在一起(全)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學校中最有活力的女孩.藤井光,單戀著全校人氣第一的男孩.藤井輝流!同名同姓的兩人,雖然總被周遭人調侃,但光其實很開心能跟喜歡的人擁有相同發音但漢字不同的名字。在各方面照顧著自己的輝流,也讓光感到期待!?友希老師值得慶祝的第一本作品終於上市!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森田友希

      森田友希老師是甜芯館的新面孔,這是她的第一本作品。畫風很可愛,而且故事內容新鮮有趣。以甜芯館現有的作家來看,歸類比較偏向藤田仁美老師的作品型態:《六花之戀~再愛一次~》《六花之戀》《絕對要妳愛上我》《我的情人壞壞》《女孩勇敢愛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