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world ~ 我的小小世界 ~ (全)

my little world ~ 我的小小世界 ~ (全)限時特價

my little world ~ 我的小小世界 ~ (全)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my little world ~ 我的小小世界 ~ (全)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my little world ~ 我的小小世界 ~ (全)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對於不了解內在,只憑外表就說喜歡她的男生,厭惡到了極點的□季。
      尤其是她的級任導師,更是令她怎麼看都不順眼,但怎麼會…(□季篇)。

      另外,還收錄了包含出道作品在內的4篇戀愛小品集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