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3

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3售完不補

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3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3

    購買[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3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小遙偽裝成「男性」,成為大財團.九□家長男.高仁的執事。
      可是才剛上任沒多久就讓高仁發現她是女的。
      不久後,兩人跨越了年齡及身分立場的差距,談起了秘密戀愛……
      一起體驗了讓人臉紅心跳的第一次約會後,迎接而來的是高仁的慶生宴!
      在宴會中,不僅見到了高仁的父母親,還遇見了許多意想不到的親朋好友。
      除此之外……還出現了恐怖份子?!
      看來這場戀情,真是前途多難呢!
      新繪的短篇故事也非常充實逗趣!
      超人氣女執事的愛情喜劇,第3集登場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