羈絆 ~ 我倆之間 ~ 全

超值推薦-羈絆 ~ 我倆之間 ~ 全

羈絆 ~ 我倆之間 ~ 全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30
  • 優惠價:911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

  • 羈絆 ~ 我倆之間 ~ 全

    想了解更多[羈絆 ~ 我倆之間 ~ 全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渴望著穩定順利的三津,
      藉著上大學的機會搬進了一個怪人齊聚的公寓,
      想要開始獨立的生活。

      然而……就在歡迎會的隔天清晨,
      醒來的他卻發現自己睡在隔壁房的小說家.□谷的房間裡,
      而且臀部還傳來陣陣的刺痛感 !!

      此後……三津一點都不平穩的生活,就此展開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