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雙聖王子(全)

我的雙聖王子(全)福利品出清

我的雙聖王子(全)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的雙聖王子(全)

    購買[我的雙聖王子(全)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高一女生椎名惠與聖准一、聖准平兩兄弟同校,哥哥准一是網球隊的王牌,也是全校女生的偶像;弟弟准平雖然也是個帥哥,但卻非常木訥寡言,經常面無表情,讓人難以親近。某天,准一向惠告白,惠雖然很高興自己的偶像喜歡自己,但是惠卻發現自己對同班的准平似乎特別關心,這段三角關係會有圓滿的結果嗎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