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若我是你 (全)

站長推薦-假若我是你 (全)

假若我是你 (全)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

  • 假若我是你 (全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假若我是你 (全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因為前男友的背叛,讓?綾無法再相信男生,也無法接受多紀的追求。
    某天在跟多紀起了口角後,傷心離開的多紀卻出了車禍!
    而當?綾趕到醫院時,發現多紀〝只〞忘了她…… !!
    此時才發現自己心意的?綾,該如何挽回呢……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