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.秘密 (全)

博客來好書推薦-秘密.秘密 (全)

秘密.秘密 (全)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586

  • 秘密.秘密 (全)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秘密.秘密 (全)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(全一冊)我本來不知道你是誰。只是偶然遇見了你,我就墜入情網了。經過告白、開始交往,我更加的喜歡你了──可是,這段戀情是秘密。打從我知道你是老師而我是學生時開始,這段感情就變得既甜蜜又苦澀,變成秘密的戀情──河丸慎所獻上,戀愛中少女內心百轉千迴的世界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