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界線(全)

經典款式愛情的界線(全)

愛情的界線(全)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586

  • 愛情的界線(全)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愛情的界線(全)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(全一冊)「和小我5歲的男生閃電結婚4年以來,我一直扮演著成熟女性的角色。然而....我也想讓他看看真正的我啊!其實我很怕寂寞,而且我比任何人都愛你....!」這樣的匠子,能讓她跨越心底那條界線的是....?除書名同名作品外,並另收錄麻生步四篇以描繪成熟女性的愛情真心為主題,甜蜜熱情之短篇故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