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富豪女友(全)

我的富豪女友(全)福利品出清

我的富豪女友(全)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的富豪女友(全)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富豪女友(全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倉威花戀是倉威集團的千金大小姐。
    她與男僕石橋惠原本是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,
    卻因為花戀的「這是命令!」一句話,兩人的感情有了裂痕。
    為了與惠恢復從前的關係,花戀竟轉學到惠的學校!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