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狐仙女友(04)

我的狐仙女友(04)特惠價

我的狐仙女友(04)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的狐仙女友(04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狐仙女友(04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小山田耕太的女朋友千鶴,
    是個魔鬼身材豐滿動人的狐女──也就是狐妖。
    她是不良妖怪感化院.薰風高中的二年級學生。
    只要一接吻,千鶴就會附在耕太身上,
    這份愛的力量甚至能夠操縱強大的狐火。
    拜出現在這對親密&情色情侶面前的人狼.朔所賜,
    兩人間出現了微妙的隔閡……!?
    朔的妹妹望也開始接近耕太,
    千鶴與耕太的愛究竟會如何發展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