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幽靈戀人    全

我的幽靈戀人 全如何購買?

我的幽靈戀人    全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我的幽靈戀人    全

    購買[我的幽靈戀人 全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在同班同學──高山護的喪禮上,水野竟遇到了理應死去的高山!?
    由於他對這個世間尚有牽掛,因此無法成佛。
    而那牽掛就是──奪取水野的吻!!
    究竟幽靈.高山的願望能否實現呢?
    除了同名作品,本書還收錄了其後的未公開新稿「禮物」!
    前田友的第一本BOYS LOVE單行本正式登場!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