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原家三姊妹(01) - 我的達令是老師 全1冊

站長推薦-川原家三姊妹(01) - 我的達令是老師 全1冊

川原家三姊妹(01) - 我的達令是老師 全1冊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川原家三姊妹(01) - 我的達令是老師 全1冊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川原家三姊妹(01) - 我的達令是老師 全1冊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鈴奈談戀愛向來只看對方是否有錢有勢,
    不管自己是否喜歡對方,於是男友一個換一個。
    在一次考試補考,她得幫教生物的松賢老師的花圃翻土,
    原本專挑有錢男友的鈴奈,在不知不覺中竟然喜歡上眼前這位窮酸老師 !?
    她的真命天子會是松賢老師嗎-----------!?
    三姊妹展開REAL的戀愛模樣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