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強勢王子  全1冊

我的強勢王子 全1冊限量出售

我的強勢王子  全1冊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的強勢王子  全1冊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強勢王子 全1冊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身為柔道道場女兒的砂羽,卻最討厭柔道了,
    因為柔道總是害她交不到男朋友!
    在升上高中後,當她決心要當個可愛的普通女高中生時,
    卻莫名其妙的被柔道社的社長角倉學長指定當他的專屬的經理!
    於是她不僅得打掃亂七八糟的社辦,還得對付有虐待狂的社長……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