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藍奇蹟 全1冊

水藍奇蹟 全1冊特惠價

水藍奇蹟 全1冊網友評鑑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水藍奇蹟 全1冊

    想了解更多[水藍奇蹟 全1冊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第一印象超差勁!
    游泳社的天才.若月學長只想著游泳的事。
    可是當我發現時,我的視線已經離不開他了。
    所以,我決定,我要進入和他相同的世界,並在有朝一日能追上他……!
    我一定要將聲音溶解在水中,傳送給他----------……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