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哥哥方程式  全1冊

理想哥哥方程式 全1冊秒殺搶購

理想哥哥方程式  全1冊網友評鑑4.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理想哥哥方程式  全1冊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理想哥哥方程式 全1冊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「談了戀愛,受了傷,我才終於發現最重要的事情……」
    HELLO→我是胡桃☆
    我12歲,是雜誌的讀者模特兒。
    我葛格.步太不只長相是傑尼斯系的,就連個性也超棒,
    是個總是為妹妹著想的好哥哥唷?
    不過因為胡桃我最近有了一個喜歡的人,
    我跟葛格的感情也起了變化……
    描寫阿健&花子的姪子.步太和姪女胡桃的初戀故事!
    超人氣系列「理想戀愛方程式」完結作 !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