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你對我XXX!(01)

要你對我XXX!(01)售完不補

要你對我XXX!(01)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99
  • 優惠價:9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

  • 要你對我XXX!(01)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要你對我XXX!(01)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好想…更加了解你…

      被班上同學稱為「絕對零度雪女」的雪菜,
      其實私底下是個超受歡迎的手機戀愛小說家!
      因為自己沒有戀愛經驗,無法寫出讀者期待的小說而煩惱不已。

      可是在一次偶然之下,
      她意外知道學校最受歡迎的男同學.時雨的秘密……

      絕對服從,戀愛的終極任務即將展開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