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她的XXX 3

好書推薦-我和她的XXX 3

我和她的XXX 3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590

  • 我和她的XXX 3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和她的XXX 3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上原和桃井兩人靈魂互換的秘密隱瞞已久,但因為上原對桃井的愛慕之心,一直想趕快換回自己的身體,於是在一次的桌球賽中和桃井攤牌,卻不幸被千本木撞見兩人在討論這個秘密的場面,上原陷入危機!?兩人的秘密是否將被眾人知曉呢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