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歌星男友 (全)

我的歌星男友 (全)特惠價

我的歌星男友 (全)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的歌星男友 (全)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的歌星男友 (全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突然成為帥哥歌星的褓母?!

      真琴最喜歡超人氣歌星ash了,某天,她在人群中發現ash!

      想要就近看ash一眼的真琴,萬萬沒想到ash居然主動跟她說話,甚至問她要不要當他的褓母?!

      可是原來ash是因為真琴的聲音,跟他已逝的戀人很像?!

      大受打擊的真琴,黯然的離開ash的身邊......。

      兩個人的戀情是否會無疾而終呢?

      【我的秘密 妳的聲音】、【純愛sadism】、【櫻桃同盟】、【機器人男友】、【和太陽過暑假】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