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2

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2物超所值

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2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2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成為我的人!~ 女執事之戀 ~ 2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被飯店裁員的小笠原遙,偽裝成「男人」,
      進入日本屬一屬二的大財閥.九□家,成為長男.高仁的專屬執事。
      但是,沒多久就被高仁發現「女兒身」的事實,兩人還墜入了情網……。

      只是,小遙遲遲對身為女人的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,
      對高仁的猛烈追求也無法坦然接受。
      這種情況下,高仁只好硬是帶著她飛到南島去。
      在那裡等著兩人的是甜蜜熾熱的夜晚,還是別離呢----------。

      超人氣女執事的愛情喜劇第2集。

      單行本中10頁未發表過作品,
      揭開從前可愛的小遙&逗趣的高仁大活躍模樣☆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