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雲之都」的咪咪亞公主 ~ 失去光之翼的孩子 ~ 1

「雲之都」的咪咪亞公主 ~ 失去光之翼的孩子 ~ 1售完不補

「雲之都」的咪咪亞公主 ~ 失去光之翼的孩子 ~ 1網友評鑑4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110
  • 優惠價:99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8

  • 「雲之都」的咪咪亞公主 ~ 失去光之翼的孩子 ~ 1

    想了解更多[「雲之都」的咪咪亞公主 ~ 失去光之翼的孩子 ~ 1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剛出生的公主背上,
    沒有那對光之翼。

    「據說這裡被稱為『雲之都』。

    我從一出生,就沒有光之翼,
    也不像其他人一樣擁有『力量』。

    但是,我並不感到悲傷。

    因為爸爸、媽媽不辭辛勞地將我扶養長大,
    姊姊也總是鼓勵著我。

    我即將迎接11歲的生日。

    據說我的模樣就如同
    這顆行星最初的孩子們
    ──『神』。」

    這是一位小公主的故事。

    你、我之所以能來到這個世界的故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