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這裡喔! 2

我在這裡喔! 2物超所值

我在這裡喔! 2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99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

  • 我在這裡喔! 2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在這裡喔! 2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我終於能夠來到太陽底下。
    可是,有日照的地方陰影也相對的深……。
    「希望自己能夠成為……那種可以待在你身邊的人。」
    日影終於踏出了一大步,不過前面等待她的……卻是日向粉絲們的敵意。
    承受不住的日影再度封閉起自己的內心。
    不過,想重回溫暖的班上圈子,這個唯一的念頭並沒有消失----------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