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樣女友 X 2

好書推薦-迷樣女友 X 2

迷樣女友 X 2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105
  • 優惠價:95100

  • 迷樣女友 X 2

    想了解更多[迷樣女友 X 2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交了自出生以來的第一個女朋友,女朋友的名字叫做卜部美琴。她是個一到午休就趴著睡覺不愛說話的女孩。幾乎沒有和任何一個班上的同學有來往。而我和她的交往這件事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秘密。放學後在校外互相等候一起回家是我們兩人每天必做的事。在回家的路上,有時害羞,有時憤怒,她讓我一個人看到她在學校沒有讓其他人看到的表情。當我看到她的真實表情時,我也變得越來越喜歡她──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