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聽我說 1

老師聽我說 1物超所值

老師聽我說 1網友評鑑4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590

  • 老師聽我說 1

    想了解更多[老師聽我說 1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  在學校裡頭很受女學生歡迎的帥哥.鎌□老師與學校高三女學生.千枝,因千枝遇到電車色狼,老師偶然經過得知後解救了她,千枝因而愛上了老師。本來鎌□忌諱跟學生之間有師生以外的關係,但最後還是被千枝的熱情給打敗,兩人進而開始秘密交往起來。因兩人身分的差距,發生不少誤會衝突,最後誤會雖冰釋了,但這兩人的地下戀情還會遭遇到什麼呢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