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伴我心 3

星光伴我心 3強檔特價

星光伴我心 3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80
  • 優惠價:9576

  • 星光伴我心 3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星光伴我心 3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背叛、嫉妒、擾亂...!在種種困難中,即使面對再大的辛苦,也一定要繼續拍攝電影的花王莉等人。在殺青的倒數讀秒的同時,新的試煉再度襲擊他們。在阻撓他們的作品上演的北斗帝國的壓力下,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?圍繞著花王莉的北斗兄弟,愛和慾望的行蹤又該走向何方...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