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番長女友(07)

經典款式我的番長女友(07)

我的番長女友(07)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的番長女友(07)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番長女友(07)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鬼頭眾跟學生會的暑期合宿畫下完美句點,
      令人捧腹的新學期校園生活再度活力上演!
      阿正參加的手藝社也出現了新人物(?)安琪!

      面對紗夜跟安琪,
      阿正的心動搖了嗎…!?
      完全脫序演出的紗夜跟阿正的戀愛關係絕對不可錯過!
      超熱鬧、超瞎的可愛登場人物第7集大滿喫!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CRYSTAL洋介

      作中搞笑妙梗連連,第一部連載作品「我的番長女友」在日本一推出隨即狂賣,屢次再版,是一位搞笑功力雄厚的作家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