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以你為中心而轉(全)

世界以你為中心而轉(全)物超所值

世界以你為中心而轉(全)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世界以你為中心而轉(全)

    想了解更多[世界以你為中心而轉(全)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世界以最愛的「你」為中心而轉。
      4個男生中,誰的愛情啵兒棒?
      Fresh型男滿載的短篇愛情故事。

      Vol.1:老師
      最喜歡打電動的我被老師盯上了!不過,我也因此握有老師的「把柄」……!?

      Vol.2:閃亮亮男子
      有個閃亮亮類型的男生,突然接近愛偷畫幻想漫畫的我!?

      Vol.3:討厭女生男子
      兇巴巴男生其實只是容易害羞。太暴殄天物了嘛!我要展開友好大作戰 !!

      Vol.4:迷人男子
      男友老是使壞。吃人吃夠夠 !? 但我就是討厭不了。他的心意究竟為何!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