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愛的主人(全)

超值推薦-我心愛的主人(全)

我心愛的主人(全)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我心愛的主人(全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心愛的主人(全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 十五歲的黑澤實,和男朋友念同一所高中,應該是幸福的不得了才對,但她和她那酷酷的男朋友-飛呂之間的關係,就好像「小主人和小狗狗」。心裡總覺得不安的小實該怎麼辦呢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  春田菜菜曾在「夢夢」連載過短篇作品,在連載其間,相當受到讀者的支持與歡迎,算是新一代少女漫畫中,最具人氣的新人漫畫家!

         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