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情愛戀進行式(全)

純情愛戀進行式(全)福利品出清

純情愛戀進行式(全)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8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

  • 純情愛戀進行式(全)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純情愛戀進行式(全)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  你的笑容和小動作都能讓我心跳不已,

      但為什麼我在你面前卻無法笑著。

      你在我身邊會讓我心跳加速,對我而言是最幸福的時間。

      因為…因為我喜歡你---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