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與我。 4完

站長推薦-老師與我。 4完

老師與我。 4完網友評鑑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老師與我。 4完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老師與我。 4完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一到春天,遙香升上2年級了。
    令她開心的是自己的班導師還是國廣老師,
    另外新上任的副班導安藤居然是老師的好朋友 !!
    安藤意外得知遙香跟國廣在交往後非常反對,
    就在此時,遙香跟老師交往的事被全班同學知道了 !?
    這段純情的師生戀是否能有個HAPPY END呢?
    「喜歡」、「好喜歡」,這份心情是我永遠的寶物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