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你~寂寞的孩子們的故事(全)

我相信你~寂寞的孩子們的故事(全)限量搶購

我相信你~寂寞的孩子們的故事(全)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586

  • 我相信你~寂寞的孩子們的故事(全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相信你~寂寞的孩子們的故事(全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(全1冊)全校都怕他。但是,只有他,原原本本地接納了受傷的我……一天到晚醉醺醺的爸爸,從不給人好臉色看的媽媽,任性自私的男朋友。我是一個沒有人要的人嗎…?對世利來說,世上沒有一件事是順心的。就在這時候,改變命運的邂逅從天而降!而且,對方還是學校最危險的學生。愛上他,會連命都送掉?明知道不能執迷不悟,卻無法抗拒他不可思議的魅力…。●同時收錄「可愛的她」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