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屬於我 2

老師屬於我 2破盤出清

老師屬於我 2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590

  • 老師屬於我 2

    購買[老師屬於我 2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  恭和奈津表面上是師生關係,但私底下是一對情侶。他們兩人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暑假及文化祭,但此時奈津卻與前男友重逢!而另一方面,恭的前女友.小南也跑來找奈津......。非常單純但卻違反禁忌的這段戀情,接下來將會如何發展呢?愈來愈扣人心弦的人氣手機小說漫畫版,等待已久的第2集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