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愛上我 2

等你愛上我 2售完不補

等你愛上我 2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05
  • 優惠價:95100

  • 等你愛上我 2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等你愛上我 2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因為真心喜歡,反而說不出口?」一個是一片癡心卻說不出口的塚田,一個是沒發現自己真正愛誰的利夏。安曇對於這兩個人間微妙的關係雖略有察覺,卻還是忍不住愛上溫柔體貼的塚田。而與安曇戀情告吹的羽鳥則得到了利夏的安慰… 面對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、擦身而過的告白時機,安曇與羽鳥終於鼓起勇氣付諸行動,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… 你我都可能碰上的戀愛故事,第二集登場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