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給我的夢想 (全)

你給我的夢想 (全)限量搶購

你給我的夢想 (全)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90
  • 優惠價:9586

  • 你給我的夢想 (全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你給我的夢想 (全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(全一冊)和在天國的哥哥,一起追逐夢想── 懷抱著死去哥哥〝晉級全國大賽〞的目標,香織成了筑陽學園足球社的經理。她強烈的願望,帶來了至...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