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3(漫畫版)

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3(漫畫版)強檔特價

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3(漫畫版)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20
  • 優惠價:910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

  •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3(漫畫版)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3(漫畫版)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接受妹妹的人生諮詢後,又經過了一段時間,京介和桐乃的關係還是沒有什麼改善。
      此時,青梅竹馬的麻奈實的樣子卻不太對勁!?
      此外,京介又接到桐乃創造「夏天的回憶」(?)的指示。
      準備帶桐乃前往東京都內某個地方所舉辦的,不知道叫啥祭典的地方……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改編自最熱門的輕小說
      呈現與小說版不同的激萌桐乃!!

      我的妹妹高□桐乃是個超級大美女,而且我這個當哥哥的完全被她瞧不起。
      雖然常被友人羨慕,但我真想說「即使有個漂亮的妹妹,好事可是一件也沒有啊」!
      直到某天,我不小心知道她的祕密……!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漫畫:□□□□□□

      第一次刊登於一般雜誌。第一次改編原著小說。第一次的月刊連載。
      我畫得很開心。所以若能讓各位在拿起本作品時,感到一絲絲的開心,我就很幸福了。
      再度於此,祈求與各位有再相見的機會。

    原作:伏見□□□

      1981年出生,日本輕小說作家。2006年以《十三番目的□□□》參加第12回電擊小說大賞投稿,在第三次審查時,被留下後出道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