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辣妹社長 全1冊

我的辣妹社長 全1冊限時特價

我的辣妹社長 全1冊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130
  • 優惠價:911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

  • 我的辣妹社長 全1冊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辣妹社長 全1冊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一個是宅到不行的草食系男!
    一個是絕對逃不出她甜蜜陷阱的猛獸系女!
    當兩人遇在一起,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……!?
    西 綾香是前衛化妝品公司〝SWEET IMPACT〞的社長,
    身為女流之輩卻在高高在上,31歲,單身。
    雖然公司的業績很順利成長,但自己的戀情卻很坎坷!
    而伊勢剛則是個從IT產業轉職過來的宅男。
    他在不知不覺中落入綾香的圈套成為社長秘書,
    且經由她的改造,竟變身成為一個型男……!!
    這原本天差地遠的兩人,會破天荒的成為一對情侶嗎 !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