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我的 ☆ (全)

她是我的 ☆ (全)秒殺搶購

她是我的 ☆ (全)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她是我的 ☆ (全)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她是我的 ☆ (全)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因為父親的工作,凜花又回到了小時候住過的城鎮。而她最想見的,是小時候那個可愛又軟弱的修太。但是當他們見面時,她才發現修太不僅變成熟了,甚至已經變成了超霸道學生會長!一段占有慾爆發的愛情,即將展開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