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愛上了我的謊 6

她愛上了我的謊 6福利品出清

她愛上了我的謊 6網友評鑑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00
  • 優惠價:99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

  • 她愛上了我的謊 6

    購買[她愛上了我的謊 6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不管是待起來多麼舒適的繭,蛹終究得化身成蝶展翅飛翔

      「嗨!」
      「〝嗨!〞你個頭!你在做什麼啊?理……你打算摧毀這個新人嗎?」
      「……我不管什麼時候,都只考慮到銷售的問題而已。」
      「像你這樣煽動的話,本來賣得出去的也賣不出去了!
      雖然你是個令人火大的傢伙,但應該不至於會犯這種錯誤吧。」
      「錯誤?」
      「怎麼看都是這樣吧?就跟聯誼一樣!
      在讓大眾聽到歌之前,把他們的知名度提這麼高要做什麼?」
      「只要超越他們的期待不就好了嗎?」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