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初戀男友 1

我的初戀男友 1售完不補

我的初戀男友 1網友評鑑4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85
  • 優惠價:9581

  • 我的初戀男友 1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的初戀男友 1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一直就讀女子學校的小千。某天早上,男校的學生橋本向她告白,結果橋本就成了小千的第一個男朋友。但他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,總是緊張的說不出話。這段戀情會如何發展呢…!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