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 ~ 你的愛! 2

給我 ~ 你的愛! 2秒殺搶購

給我 ~ 你的愛! 2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給我 ~ 你的愛! 2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給我 ~ 你的愛! 2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人稱「丸美」的丸山美繪出道後因為不計形象的演出,
    不僅爭取到在Bun PHRASE的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候補,
    甚至還有人找她拍攝全裸寫真 !?
    而愛情方面也有意外的進展,
    不只角社長對她〝特別關愛〞,
    連神田川都因為而她吃醋了…… !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