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 ~ 你的愛!4完

給我 ~ 你的愛!4完限時特價

給我 ~ 你的愛!4完網友評鑑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漫畫-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95
  • 優惠價:98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

  • 給我 ~ 你的愛!4完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給我 ~ 你的愛!4完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 人稱「丸美」的丸山美繪目前可是事事順心又春風滿面。
    不僅有了新的廣告代言,跟〝Bun PHRASE〞神田川的關係也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?
    然而桃花朵朵開的她,這回又吸引了一位追求者,而這位追求者居然是……
    她的初戀情人!
    最終回……
    面對眾多型男的示愛,美繪最終的歸宿是……?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